05-01-2009 回家咯~

哇哇哇~今天很晚很晚才起床,很晚很晚才吃早餐
一上網就見到偶的寶貝了。還很無聊的問他吃了沒有(明明就自己還沒吃=。=)
瓦咔咔~他哦~就是那么可愛~
那個室友還沒醒他就不能出去吃=。=

聊了好久好久~就出去吃了
今天我很sienz
為什么很sienz?因為很sienz

就這樣到晚上,唱歌唱歌
聽一下滿不錯的~(自戀到我汗顏)

好了。今天沒有什么說~就說說勞動節吧
話說勞動節有什么好說的呢?
昨天10點多回家,經過tol還看到大排長龍~
what the F(unny)
我我我。。。。。。等了一下,發現前面的車不見了=。=
為什么一下會空那么多的=。=
原來是他開了幾個sub的收費道,
經過那個收費站就會經過sub收費站

原本我還不知道今天是勞動節
回到家才發現報紙上的一條消息(本人是中國報忠實讀者【華語考A也是靠他】)
勞動節回家車龍~
才赫然發現是勞動節~話說第二天是勞動節,干嗎那些收費站的仁兄還收費?
wakaka(想錢想瘋了~)
沒辦法,昨天用了那么多,還在擔心月尾會不會沒有錢吃飯(吃面總可以了吧~)

老婆很好笑
昨天我問他星期六考什么=。=
他居然說管理男人,讓他的男人不要亂搞
我就說你的男人我已經很好了,有你還需要亂搞嗎?
此時就搬出一個舊事重提=。=我即刻無言
熊熊~我不會再犯錯的了。不要這樣嘛~
乃,親一個(又來siao=.=)

話說他現在在做什么呢?應該還在念書
吃了晚餐沒有呢?應該宵夜都吃了
會不會累呢?累了會自己睡了吧,你就不要打來騷擾『笨蛋,sms啊』

wakaka~是時候叫俊揚救我了(他念心理學的)

志興格言:
人生就是應該充滿負面的猜測,不要對自己期望過高~人才會滿足,才會知足。
期望太高只會失望和落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