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09 被人放飛機

今天睡到9點就起床了,原因?
因為老婆想要幫我蓋棉被的時候弄醒我了=。=
但是一起床就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好開心哦~
后來當然是一樣,他玩他的dota
我看我的咸帶(網上的,wakaka)
當然就看到色心起就。。。。。去洗澡
然后自己來咯·wakaka

然后繼續打。。。機。
然后到下午了,睡覺
后來我的寶貝又進來房間淫誘我了=。=
這次我知道不應該出聲了
因為都是騙偶的=。=T.T

下午我們去吃蜜汁雞排
然后寶貝就去染頭發
然道紅紅的=。=搞笑到~wakaka
然后就回家,那個衣服都染紅了捏

完事后就收到魚丸的訊息咯~
又是晚上去吃東西
可是老婆在收拾家里捏~huh~要去嗎?
還是去了~7:30pm了~
我們就去龍鳳谷吃東西,然后去看日落(落到7788了)
然后就去他的家,去廁所洗干凈之后
我就去他的客廳。。。。拿一本書來看=。=
CMC回來了,但是fishieball要出去了~
我就跟著他出去然后回老婆家

回到老婆家就看到老婆很累的做在那邊(有點像撞邪)
然后就繼續收拾,我就去洗廁所~
然后洗到10點,我們就趕出去載俊揚去吃晚餐
(又是吃第2次捏=。=)
然后就去喝茶叫了danny弟弟,wakaka
我就跟他訴說她的james哥哥很麻煩=。=
雖然他樣子很不爽,但是我就是喜歡看他不爽的樣子
但是哦~喝茶中的話題很驚爆哦
wakaka(變態了=。=)

因為老婆不希望給別人知道我們的關系
就假裝他的男友(就是本人)去了外國(死了那個=。=)
我的男友(就是我老婆)去了KL
他們還信以為真
我們聊天當中,還會參雜肉麻東西
俊揚說他的ex-小DD是一個賤人
會隨便幫人口交,我就脫口而出叫俊揚給我他的號碼我
卻忘記了老婆就在旁邊=。=
我就說:是都私底下給我啦,他(我老婆)認識我老婆的。。。。
他望著我說:你敢嘛就去咯,我會告訴你老婆的。(老婆!對不起)
簡直就嚇死了,聽到都軟了。怎么玩,wakaka

然后我就說我很愛我老婆(越想越肉麻=。=)
danny看到我們的話題(明明就知道他是我老婆)
還真的一頭霧水~wakaka

小插曲:俊揚原本說要來這里睡的=。=結果又不來~Huh

然后就回家咯~繼續上網,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