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2009 宇航先驅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一切的人生就是由今天開始了·
我開始要自己學習去念書~
也要自己開始走來走去上課了~
當然班上的人除了一個男生比較狗之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

第一課是programming concept and design 1
我們學什么是電腦=。=
然后第二課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
但是全部都遲到,也沒有學到什么
第三課是Accounting methods
我只能說就是將馬來文的會計翻譯罷了

晚上5點就放學了~
我就去和蒼蠅他們吃晚餐~然后走來走去
講了很多廢話

然后就回家睡了
后記: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一對情侶在
擁抱著。忽然想起我寶貝還在遠方
每天都很想他,但是他卻那么的不聞不問

我才覺得和yaya的感覺應該是一樣吧
就是明明有情人,卻和沒有情人一樣=。=

-------------------------------------------------
歷史上的今天
1961年,歷史上第一個宇航員就是在這天升空

我的夢想不知道是否也會一樣升空~綻放光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