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09 無聊陪伴

今天我是很晚很晚才起床~因為昨晚也很晚睡
上網》吃飯》拉屎
已經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很無聊,無聊到和自己鼻屎聊天~
無聊到研究為什么自己的鼻屎會那么大
(會不會無聊+骯臟了點=。=)

我很無聊~
我無聊到上網看看那明明知道不會在線上的熊熊
我很無聊~

下午呢~無聊的奶媽又來電了
就是說明天(05-09-2009)
要去看戲
晚上7.10pm去parade看star trek
但是他要我載的時間居然是6點=。=
還真的只是去看戲
無聊

晚上呢~無聊的人又打來了
這次是怡珊
晚上要我去載魚蛋(我認識很久的女生朋友)
去吹水~我就去吹了良久~
然后我的honey王偉杰就來了~wakaka
hiao了他一下
暗示了我06-13的生日就快到了~
問他會有什么禮物~wakaka

回家前不忘sms寶貝
原來他不能上網~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我嘞=。=
因為我好想他哦=。=

志興格言:
當你無聊的時候
請你想想你是否有資格,
因為有人正在為生活忙碌,
有人正在和生命拼搏~
你無聊?只是你在消遣生命罷了~
我無聊~但是我沒資格去無聊

我說到很無聊吧~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