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2009 國際家庭日

今天就是國際家庭日啦~
也就是慶祝家庭的日子~也可以說是結婚周年紀念~
只有有家庭的就必須慶祝,主要是一起聚餐為主~

早上沒有睡到=。=
就直接在10:30的時候去載piah 嫂
然后去parade,去到parade~就看到生生了~
他在打機,后來聚集更多人了,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交了form給生生~
我就去看戲了(和蒼蠅還有俊杰)

然后我們還笨笨的遲了半個小時才進場=。=
因為沒有發現已經13:30=。=
我們的戲是12:45=.=
所以看到一點吧了~
其實我看過的了,書
Angels and Demons
很不錯的一個電影
但是雙向圖的設計還是和書的有出入
我還是比較喜歡書比較有想象力~

然后晚上了,我和蒼蠅去唱K
唱到19:30就被叫停去吃晚飯了。
就去吃晚飯~然后他們還買了一個香蕉蛋糕
當是慶祝我生日(6月13)還有餞行
我感動到~
夜了當然走夜市。

明天就搬去kampar了=。=緊張~=。=
不知道那邊的生活會不會很難適應呢~
怕怕~

下午和晚上call了老婆一次=。=
我發現都是我主動找老婆。
我好想很煩=。=但是又很想他tim=.=
老婆的聲音好可愛~我好喜歡~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