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09 游子歸鄉

今天一早凌晨就有人add我
叫david仔,還聊了很久
他是發型師,在fantastic hair cut做的
他說我帥捏~開心一下兩下三百下~
(話說我老婆也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

然后晚上2點訊息我寶貝
可是沒有回我,我就睡了。。。。。。
第二天,才是噩夢~

話說昨天奶媽sms我說他回來了
對于奶媽這個人捏~我還真的不知道怎么說
我為了他走來走去,幫他apply這個register那個
結果換來一句我不要念了=。=

今天呢?我又收到消息,金爺又不要念了
也就是說10人tarCIan and Utarian houses
剛好就是10人屋了。原本我還kick out去arron的家
現在好咯~可以朋友一起生活了。
話說我被arron飛了那么久,還是有點想念他
但是很高興的我老婆沒有飛我(可能隨時就飛掉了)

現在我在想,到底我是不是太過八卦了。
有時候做好人真的很難,
尤其是幫助別人的情況下,就是自己受傷
忽然想起,原來我弟弟俊揚還欠我10令吉=。=
我也有很多其他的10零級案例~
幫助別人

以前有一個叫雪儀的女生,很大拉拉
但是我和他算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悲哀
但是后來,他就開始向我借錢了
我也不疑有他的借給她
起初她有還的,但是后來越滾越大
我都借了他150了(中學時期算是很大一筆錢了。)
我也沒有跟他拿回,我相信他會還我的
但是后來我才知道他跟我借錢是的理由都是借口
根本就當我是水魚在按。。。。拿的錢都是亂花
我才知道做人不能太笨
那150就當我買了一個教訓,買了他的人格

或許做人太和好友善是一件好事
但是受過傷人真的會偽裝自己變得有機心
我不喜歡有機心的人,也不喜歡自己變得有機心
但是卻不知覺的,變的有機心起來

今天我很感慨,因為發覺,
做人太好,只會給人欺負
做人太壞,只會給人唾罵
所以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晚上就去和wkl2u喝茶,然后去久違的火車站
hiao了好久~認識兩個新人~
蠻帥下的~兩個都單身呢~可惜我不是他們的菜
然后我見到每天屌我的goldenfish3了
樣子帥到~真的很帥
我們喝茶的時候刀光劍影~
暗藏殺機讓全部人都不敢講話~
我也覺得奇怪,他干嘛會這么對我=。=

不過都過去了就算了。
今天唯一不開心的就是我的寶貝沒有回我訊息
晚上應該是睡覺了吧~haiz

志興格言:
hakunamatata就是不用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