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2009 寶貝生病

好想念寶貝~不知道他在干嘛?
昨天打給他他說他的喉嚨痛,但是好笑的是
他居然叫我喝多點水!傻瓜·現在是你生病
那么關心我干嘛~好好照顧自己啦!
我會心痛耶~晚上11點多~
好像知道他在干嘛~
但是又怕打電話給他會打擾他,
話說他的手機又沒有錢了~
他也沒有上網=。=

凌晨兩點的時候住在遠方的keefe打了一個電話給我
電話中的他超級無敵hiao~不過我喜歡=。=
話說他是誰?他和我還真的超級有緣
我們同年,我們念的小學是一樣的
也只是相差一個級別他是A1,我是B1

他也是一個算是蠻帥氣凌厲的人~
看過他的人都應該知道他的帥不是一般的
瘦瘦的,高高的,帥帥的,而且是超級聰明的特優生
說真的這種人應該是很多同性戀的天菜
可惜他是0,也就是被照顧的一方

以父權社會標準下的產物
1,就是要照顧別人的,屬于老公的角色
0,就是被照顧的一方,屬于老婆的角色
通常來說,1應該要man man的
也就是沒有gay樣的gay,這種是難之又難
然而0呢?0就都應該要軟弱的,被照顧的

keefe雖然很完美,可惜就是不配合他的身份了。
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因為愛不應該介意
說到這里還真的要嘆息一下
我雖然說是V1,但是我的行為常常被辯解為0=。=
這個1/0真的那么重要?我不認為

因為不是1的都是有錢人,不一定給得起你的生活費
因為0也不是女人,你不會自己去賺錢生活哦?
不是說女人就要被照顧,因為女人也有女強人
只是女生被請就是天經地義~
男生的話就省著點,因為我們有自己的能力
不需要靠別人不是嗎?(我說好像很沒有說服力=。=)

我和keefe聊了很久,也知道他只是住我前男友以前住那區
晚上兩三點凌晨時分居然還在游泳池旁躺著=。=
而且一直跟我說英文(我是英文有限公司,寫就還好)
還好他認識廣東話~我就跟他廣東話聊了蠻久下~
然后勸他回家,開skype跟我聊天
才知道他其實很脆弱

高大的身軀需要的是保護,和擁抱
wakaka,不過他其實不會很高183的身形(巨人了吧=。=)
我喜歡和他聊天,因為會很虛榮
他一直的贊美和肯定(沒錯,我很虛榮浮華)
雖然知道是假的,不過還是爽下(他都是酒精的催化)
然后我就在6點睡了。

起床后沒有東西做,因為原本應的約被取消了
原本是要去爬山,逛街,買衣服,唱K的~
但是沒有了,沒有了~剩我一個人了~
老婆。我愛你~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再擔心了。

還有!你念書念到廢寢忘食的地步真的要改了!

最后~老婆。。不要kao仔啊!wakaka

1 comment:

戴健平 said...

天啊
不必分10
分得那樣清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