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2009 登峰制彈

今天也好累哦~
一整天什么都沒有做到
哈哈
早上一起床,就有kuan hui的熱情款待為
我們煮上一碗熱騰騰的金蛋面=。=
我的菜放在冰箱里,原本想要拿來煮當配菜=。=
結果因為對正出風口,全部結冰了=。=
不能吃,丟完咯~

然后2點多,group 19的就來我家了
聊了一下,然后強強來我家學account
其實那些account真的很容易
可是因為英文的,他不是很懂罷了

然后4點多我們去tesco買東西
買了洗碗精以及一些日常用品
然后就去齋館吃東西
很好吃下哦~
然后我們就回家,放下東西
然后去吃東西=。=
金晶冰屋

然后就去pasar malam了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我也買了一些必需品~
例如衣服那些罷了

然后就去喝茶
看到雅雅在=。=
囧=。=才買個帽子+眼鏡
他們居然有人不認得我
我們喝了一下茶就換隊了

我繼續跟group 19去喝茶
聊了一些廢話
然后繼續dok BB的肚子
哈哈
原本david有來的
可是他不得空
所以我就回家了

ps:david就是我的同班同學

--------------------------------------
歷史上的今天
1973年,珠穆朗瑪峰首位女性登山員登錄了
這位女生為全世界女性標志了女生也能上珠峰

1897年,約翰.柯克洛夫 制造了首顆原子彈~
為歷史上的武器制作了先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is goin on?? what happen makes u dun want to meet me???
T.T.....
im sorry if i did anything wrong....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