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2009 玫瑰情人節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
今天是表白心意的時間,
如果你愛他就送一朵紅玫瑰給他吧~
如果他回送你紅玫瑰=他也愛你
如果他回送你黃玫瑰=不要傻了
如果他回送你白玫瑰=我猶豫中
單身的人也可以穿黃色衣服告訴別人你是單身哦~

今天早上起來到現在都在收東西~
16th may就搬去kampar了~累=。=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送一支玫瑰給他。
慶幸的是~我的寶貝他并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打給他還問我=。=hoh?今天情人節哦?
=。=我囧到一個極致

寶貝真的好可愛~
慘了。。。。。我越來越愛他=。=
我就快愛到瘋掉去=。=wakaka
我16下金寶,他16離開金寶=。=
好久沒有見到他耶~
幾時才能再見到我可愛的老婆?
幾時才能再抱抱他呢?
親一個~muackys

好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胸圍,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