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2009 歐姆誕辰

今天就是我搬家的日子
我幾乎整間房間搬過來了=。=
書籍占了我行李的一半
大概下午搬好進家了(arron有幫忙捏~)
原本想要call佳佳出來的-,-‘
結果他們那些人都去KL了=。=

然后下午就載怡珊會怡保=。=(motor)
今天是我屁股最痛的一天!
坐了4個小時摩托
晚上就去tesco買東西和水
然后深夜時候怡珊去見朋友
我就被當spotlight的帶出去了=。=

然后晚上12點多才睡

下午的時候老婆走了T.T
晚上的時候他SMS 我=。=
神奇,是這幾天里第一個他主動SMS我
-------------------------------------------------------------
歷史上的今天
1787年的今天,偉大的德籍物理學家歐姆出生了
歐姆是誰?歐姆就是奠定電學的先驅
他研究出了歐姆定律ohm's law
欧姆定律Ohm's law)是指同一导体中,
通过导体的电流与导体两端的电压成正比,
与导体的电阻成反比。于1827年提出。
它说明了电流和电压与电阻之间的关系。

R=U / I

電阻R【單位為歐姆(Ω)】=
電壓U(V或E也適用【單位為伏特V】)除以
電流I【單位為安倍(A)】

今天的電器都是依靠有關的理論制作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