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09 魚丸暴食記

睡睡睡~好晚才起床捏~
然后就去買東西吃~見到一個類似Xavier的物體~wakaka
買了一樣的菜卻收不一樣的錢=。=不解

好了,乃到下午=。=就看他嗮衣服(晾在家里應該不算嗮吧~)
不久后見到魚蛋的訊息~Hoho
他約我出去吃晚餐,7:30pm·
當然就赴約啊~可是我一直在玩電腦=。=都忘記時間過了
如果不是寶貝的提醒~我可不會記得現在已經7點了=/=
須爾,偶已經洗好白白,搽好蜜糖在床上。。。不是啦!
是準備好出去吃晚餐(當然goodbye kiss是很重要D)

然后就去找魚丸了~去到CMC家外(其實魚丸也住那邊啦~)
只是看到玉樹臨“瘋”的黃衣漢在外面拿著一本酷是
Utar現代文學史講義有關《城下》的厚厚6張紙~(眼力沒有那么好~是后來看到的)
然后他就過來,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我才發現我原本被冠以大食量肥仔的稱號被人搶走了
我叫了100+,雞扒(不要想歪去=。=),蘑菇湯
他叫了珍珠奶茶,冬蔭湯,炒面,炒粉,炸香腸。。。好變態=。=
吃完了就給錢(不然是想被警察捉嗎?),
兩個人才30塊錢左右~便宜到~我的才10零級罷了~瓦咔咔

吃完東西,所謂飽醉思淫欲,當然就是上山,下海(哪來的海-。=)
走走走~環繞了一個金寶~我就和他停在。。。他家門口
為什么沒有事發生?因為沒有醉~wakaka
其實是因為走到一半車子沒有黑油了
(OMG,荒山野林我會不會就。。和他。。。。。推車的=。=)
我就送他回家(他還好像滾水燙到腳一樣就飛走了=。=)
我就回寶貝家,然后經過多方詢問(謝謝daddy,mummy{mummy?!})
我終于為車子添了引擎油(可是好像添太多了=。-)

然后我才發現可愛的寶貝還在家里打Dota=.=
(Dota真的那么好玩哦=。=玩我不就更好,又Hiao了~)
等他玩完了,我們就去吃晚餐晚餐
還是釀豆腐店~(也是很不幸的沒有開=。=)
我們就吃雞排咯~他吃類似咖喱的雞排,偶吃蒙古口味的
(對不起Nia~因為和魚丸吃完才8點左右,我和寶貝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還call了danny,不過他好像看動物一樣,看一眼就走了
吃完就回家,然后他就。。。。。繼續打Dota....
我就去睡了,然后他還跑進房引誘我=。=太壞了

志興格言:愛不是拿來說的,是拿來做的~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