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09 奶媽走了T.T

昨天晚上聊天,
決定了星期3的時候去爬山~
搞到現在我才起床~11點了啦=。=
haiz~還發了個春夢~用得著嘛=。=
雖然每天早上都會勃起~但是今天的夢太尷尬了=。=

下午捏·還是上網
到下午3點就出街去看戲咯~wakaka
但是我拖到4點才出發
因為原本我媽媽要駕車的~
后來還是我駕了~

去到parade walao?!
居然見到有小孩子在跳舞~可愛到
后來就看到冉冉過來的=。=一對情侶
看清楚~居然是我朋友~WTF
只有我,奶媽+金爺=情侶
所以我就當大大的照射燈=。=

好咯~反正今天我一切免費~
我們去買戲票~star trek
我們去買snack
我們去打保齡球
我們去買書(買了24塊3本~便宜到)
我們去tesco
我們去吃晚餐~
我們回家

討厭的是那對情侶~
牽手親親嘍嘍抱抱
樓腰在大街走著=。=
我去到大眾書局不耐煩的大聲斥罵~
:“這里書局來的啊!檢點一點可以嗎?!”
瓦咔咔~

雖然說奶媽對我太壞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像保護他~愿她開心就好
他也要去pahang念matrix了~
我也快要去kampar念tarC了~

我討厭離別=。=還有她買的提拉米蘇
肥死我啦=。=

我要恨你一背子~這樣我才不會忘記你這段友誼·
我會記得你的~奶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