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2009 再登珠峰

今天是星期五
一起床就預備去cherry house拿note
早上一早原本想要吃東西
后來看到怡珊說要下去吃
問要不要打包給我~
我就等他打包給我=。=
結果等了很久=。=
就快要上課的時間(12:40)
他才說回了ipoh=.=
沒有買了=。=

我餓著去上學
結果去到學院
就被吩咐去交ID給server room
然后看到jordan在編制藤畫=。=
很美下咯

然后我就上課
今天又是數學課=。=
依然的難到啊媽都唔認得
但是今天老師的態度7200度大改變
笑淫淫的~wakaka
放學了就飛回ipoh了

walao我載生生坐motor回ipoh=.=
然后就去parade走街
walao
BB和偉哥手牽手=。=
我的媽~帥哥搞gay=.=
我昏
很多女生都心碎了吧~
偉哥很geng~買了500++

然后我就載怡珊(男人)回家洗澡
等了很久很久
聽他媽媽講了很多很多=。=
我就回家拿車
然后換車出去載偉哥,軟趴趴,肉生生還有蒼蠅
然后就去蒼蠅家
過了一回就去pasar malam
我看中了一件jaket才40塊~
walao~那個死偉哥跟我搶
T.T我的jaket啊~

然后就回我家~
一堆男人在我房間~
爽到
可是當他們看到后房的麻將臺
瘋狂的打麻將=。=
我昏

然后我們就去東區的冬菇庭吃晚餐(宵夜了吧)
然后原本要去糖水街
也不知道誰提議的=。=
其實我累到昏了
就一群人到了糖水街
然后就回家=。=連坐都沒有坐

然后就一群人在我家睡覺
一起聊心事
wakaka
好無聊的一群人
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我又可以抱我那兩只大7仔了~
wakaka

-----------------------------------------------------
歷史上的今天
1953年人類首度登上世界屋脊
喜馬拉雅山脈的圣女峰----珠穆朗瑪峰
這是歷史的標記
也是人類的歷史標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