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09 不想分手

今天我12点多就起床,由昨晚11点谈过一下电话之后到
下午7时我都没有见到他的任何消息
haiz算了吧~他可能在忙吧~
今天好闲,应该不会出街了吧~
不知道晚上会不会被约呢、
wakaka

忽然计算一下我和宝贝的生日是相差66天准准
66大顺啊~wakaka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j law和kirio的完美爱情呢?

今天上网浪了一下就发觉这一对完美的同志爱情分手了
我才忽然知道原来多么完美的爱情还是会分手的
我也很怕分手~有人说不需要怕
因为你绝对会分=。=
我还真的是无言以对~
我也知道同志的恋情一直就是难~
但是居然那么难遇见对方不是应该更珍惜吗?


晚上看到寶貝的部落格上面出現了一篇文章
感覺好像是給我看的說=。=wakaka
原來他是電話沒有錢了~
難怪一直不找我=。=我真的多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