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09 一個月了

大消息大消息!你知道是什么嗎?
我和老婆的愛情一個月了~感恩啊
還沒被飛的我真的要感謝上帝,感謝佛祖~啊啦兩下
這段感情居然可以維系超過1個月捏~
偶要哭了=。=

這一個月偶和在一起,見面雖然不頻繁,
就才見了星期多~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會是我人生的總結了~
過了這個,我不會再拍拖了吧(我是這么覺得的『有效期1秒』)
wakaka~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有種糖尿病的甜蜜~

今天的凌晨2點整我還是在頭痛,已經持續了4個小時的說~好痛=。=
老婆還在佛堂吧`不知道他睡了沒有~hwa~晚安

好了,接下來就要罵人了。
對象:james(danny弟弟的老公)
我真你媽媽的媽媽(母親節乃了,要說寫母親的東西)
居然danny是你老公了麻煩你就不要問我他的東西
要問你不會關在他的房門和他屌的時候問meh
問我托啊~我又和他不熟。那些non=available的我理他做么哦
加上我自己也有了男友。不是說我介意你找我講廢話
但是你問他的東西我明明就講了不熟你還問真的很令人火大的咯
純屬發牢騷

12點多起床了,后來就看到老婆上網了
他就說在念書,就不理他繼續和魚丸msn咯~
后來他說心情被搞砸=。=可是卻不知道什么事捏~=。=

時間就這樣過到6點才msn我說他考試不是很理想
我看他還沒吃晚餐就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飛去kampar找他吃晚餐
(當然重要的目的是為了看他啦~)

原本他要吃的釀豆腐沒有得吃~唯有去舊街廠吃粉了
還聊了很多關于他前男友的事=。=
原來我一直都是第三者=。=沒關系~我說過他可以回去他的身邊的~
(雖然口是這樣說,心可不好受捏~)

然后就待在家,和他一個friend在打機
我自己唱我meetoto,他玩他們的dota battle net=.=
閑到咯~就去睡覺了。wakaka

志興格言:
看到你笑到那么開心,已經是我最大的禮物。
你的生日是ByB

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