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09 電池誕辰

今天早上我就在家里煮了一包面
幫福福一起煮的~超級好吃的mee sedap wakaka
吃完了就去上課·

上課之前class rep要去換鑰匙=。=
要拿我的ID card的=。=
幸好就這樣拿到罷了
老師好兇哦
一直罵舊人=。=
還好我是新人

今天學數學=。=全部都是form 4/5的add maths=.=
學了兩年的東西,一個小時半里濃縮=。=
超級難的
還好我底子不錯
勉強學得到~
現在每天回家就做note=.=

還因為是class representative
所以一早拿了一堆的note去學校
每個人收10令吉罷了=。=
便宜到=。=
然后我就和生生去cherry house印東西=。=
結果是=。=忘記帶Cel的紙
所以要回家=。=

我就回家download全部notes然后放去pendrive
因為很久沒有唱歌了
下午我就和朋友去唱了一次K
結果他們約了一堆女生去~那些女生=。=無言
有一個唱得不錯~不過有一個就=。=

然后我就回家換衣服
過后就去樓下的公園玩
還蠻不錯玩的
一堆在癲=。=
然后晚上就去對面的林記吃扒飯
才5塊錢

原本是朋友要買帽子的
結果沒有買到
然后去買泡泡來玩
哈哈
我發現學院生涯好像幼稚園哦=。=
花旗,泡泡·簡直是童年的回憶nia

然后我就去怡珊家念書=。=
和同學學習Account
不過原本是我教=。=
教教下給人教回=。=
T.T
總之是囧=。=
最后寫了數學的note
然后我就回家了

累倒
--------------------------------------
歷史上的今天
1902年,發明大王愛迪生為世界
發明了儲電的系統=。=
電池

1997年,美國商人,琳達。芬奇環球飛行一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