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的故事

你知道什么是阿米巴嗎?Ameba
那個是一種很簡單的生物(living thing)~
比起海星高級一點點的微生物(micro organism)類~
也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單細胞(single cell)生物
他是一個名詞~
http://baike.baidu.com/view/418834.htm

但是ameba也可以形容別的東西~
我就是阿米巴單細胞生物~
簡簡單單,除了控制自己的行動
還有飲食我盡量的不要太多繁瑣的東西

很多人都不可以當一個簡單的人,
因為世界原本就是復雜的
就好像俊揚弟弟~
原本簡單的牽手(其實是怕hurt到他才不松開)
他就可以想到去結婚生子
這也叫誤會

我是阿米巴單細胞生物
我不會懂得亂亂聯想或猜測
只是想知道別人告訴我他在想什么
因為這樣不會猜錯
但是這也就少了一種叫情趣的東西
也許我就是太過簡單`面對復雜的構造
我只是能用最簡單,最白癡的方法去學習

有時候我很羨慕海星
因為發展了那么多年居然還沒有發展出腦部
常常有人說別人:你沒有腦的啊
如果我是海星我就可以說:我沒有腦的
(就好像有人問賴先生:你姓賴的啊!)
簡單的事情有些時候因為太簡單
就會越來越復雜

我會學著去了解你~
我會學著去愛護你~
我會學著去明白你~

因為我愛你~

阿米巴愛上胸圍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