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09 南丁格爾

今天是護士日~表揚護士為人民的功績
說真的~我兩名表妹都是護院的學生
還是馬六甲那個~最近腦膜炎肆掠~
還是關心寒暄個兩句~(怕他傳染給我)

今天一天都呆在家~沒有什么特別~
聽了幾首歌~看了一下戲~
發現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很無聊很白癡~

拿goldfish3這個tt member來說~
他每天都針對我~而且之前的聚會我也向他示弱了
為什么就是要搞針對?
他不累的嗎?

我累了~
想睡覺~但是很想寶貝=。=
我sms他了。。。。他沒有回
我consider as a single~
因為我是單身的~
我consider as a lover~
因為他應該有愛我~

我很愛他。。。。話說我也惹他生氣了
因為我叫了他全名
但是我今天看了tt的post之后~
我知道過度關心是一種罪=。=

神,我有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