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新人

對于P圈來說(就是gay圈子)
認識新人是很難得的~每個人都會在這個時候假裝自己
我卻不是,一直以自己的姿態出現~
搞到別人不太喜歡
昨天遇見goldenfish3,他是蠻帥的
叫挺毅~念育才獨中中六

然而你認識多了P圈的人你就會發覺
好多人都是不敢面對自己性取向的人
好多人都假裝或偽裝自己成為喜歡女生的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也討厭這種感覺

好像我的男友,我也很難接受
他要低調,不能告訴別人我和她的關系
但是我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不需要高調的說他是我男友,
但是低調到不能給別人知道我真的很不知道為什么
我很希望可以和他牽手逛街
但是在馬來西亞這個“先進”國家
人文的教育原本就是落后于失敗的
面對這個窘境,我還真的只能認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