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2009 最累的一天

今天8點就要去學院
我就跟冠輝他們去吃早餐,
and吃完就進去,發現那些人不是黑就是白=。=
衣服好像都一樣~
然后我們就去聽talks=.=
悶到~我媽媽講話那樣~

下午的時候就去看那些人表演
不過那個chia chia也有表演捏~
哈哈,他扮可愛捏`
其實不用扮都粉可愛了·wakaka

然后晚上就和group去吃東西
吃完之后我們就去弄旗=。=
算是最簡單和原始的旗=。=
然后因為太夜了~
就隨便弄弄就好了

然后我們去吃宵夜=。=
walao,12點多了,還去吃
然后全部去吃咯
他們很變態的咯~
居然可以自high成這樣=。=
然后我就一群回家

回家前我還去了chia chia家一下~
聊了一下
發現他的家還是骯臟到
看到會嚇到一下兩下三百下
然后我就回家咯=。=

2點多啊~大佬
我就去房間拿電腦去客廳打機
然后真的頂不順了
就去睡覺=。=

好累哦~

不知道老婆在干嗎=。=
你在看嗎?

好多天沒有見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