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2009 更累的一天

一樣,7點起床=。=拜托
我怎么睡?唯有賴一下床咯
去到學校才聽一堆廢話=。=
拜托什么日子!

累死了
還要走學校游-。-
我囧到~

晚上回家,回到家之后除了吃雞扒飯
還要去pasar malam
買了一些必須品
然后就去練舞=。=
但是他們很有想法
我唯有去別的組別教(蒼蠅哪組)

有一個超級帥哥叫我教他跳sexy舞蹈
要在帥哥前犧牲色相=。=囧
而且不公平的是整組都是帥哥美女=。=
我不依啦!!!!T.T

然后我就回我的組,看了一下
就去GF的家,然后看他們玩=。=
我還和他們玩起強奸游戲=。=

回家,睡覺=。=

--------------------------------------------
520就是所謂的“我愛你”
在我們現在的日子
我們已經將他當為另一個情人節

但是在美麗的520情人節后面
1506年,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就是在今天去世的了
對于他的貢獻無可比擬
美麗的背后,總有一段凄美的愛情~muackys

老婆,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