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09 離別依依

今天早上8:30分就起床
無他,因為要載俊揚去吃東西~
我就梳洗一下,大概9:20的時候就去載俊揚了
但是寶貝還是很累(還真的不忍心叫醒他)
然后我就去載俊揚,寶貝就留在家里。
我飛去westlake再回eastlake載寶貝
然后就去舊街廠的早市wakaka

那邊吃東西,看到一件超可愛的海獺衣服
因為我們是瞞著俊揚是情侶的關系,
所以都將自己的情侶不在本地作為掩護
但是我看到那件衣服超想買來當情侶裝的
但是寶貝就都不出聲~還真的很無言
(買了不喜歡我嘛死=。=)

我們就去吃東西,
寶貝去叫東西,我就幫寶貝叫了杯涼水
又知道他不喜歡多冰,就把冰放去我的杯子里
俊揚看到就叫我把冰放去他那邊
我就全部倒去那邊~wakaka
俊揚叫了牛腩飯,我吃了河嘻粉,寶貝吃了炒粿條
其實我看到蝦面,我是超想吃的=。=
但是怕寶貝會過敏才不吃的~T.T

ps:我才發現我還沒刷牙=。=

然后我就載俊揚去買車票然后回家
回家前我們去了CMC家聊天
還是一樣裝陌生人
后來無聊看到手機有密碼
居然玩起密碼猜測了=。=wakaka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寶貝還是繼續Dota
我就收了一下預備回家了(因為他姐姐要來載他了)
然后賴在他家到4點9個字(睡了一下)
就走了(原本還想吃午餐的)
然后5點多就回到家了~

我覺得我真的太在意他了。
應該要54他一下~去hiao下別人,
wakaka(是他給的=。=)
但是人真的很犯賤
當聽到他說叫我去的時候
我卻不敢去~孬到我=。=

晚上回到怡保的家還真的很閑
吃了3包金蛋面就玩電腦
可是感覺就是少了一些東西
因為老婆沒有上網~以后見面時間會更少了吧
以后聊天時間會更少了吧
我還真的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出去偷吃了。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