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2009 莫高窟秘密

今天累到~
一天下來什么都沒有做真的很累~
哈哈
因為今天都是tutorial的classes,
第一個星期沒有tutorial的
所以就不用上課咯~

早上吃了兩包金蛋面
快熟好味
下午我就去學校申請public bank acct
因為ptptn nia
他說18令吉,我給他50她沒得找=。=
結果就50令吉不見去

然后搞完了就回家
然后晚上就6:30分去找arron的朋友
然后我們去晚餐過后就去學校
我們CF的聚會nia
然后比賽中,我扮女生=。=
雖然還沒有看到成果=。=
但是好期待哦
明天就跟他們拿回~wakak
然后嘞,放了就出來啦~
然后就草場》印度店》草場》印度店
漫無目的的走

不過今天就有一點不爽yaya
因為明明是出也不約全部的組員
只是invite tony~
其實不只我啦,其他都有點不是很爽
haiz不過算了·
又不是很重要

然后我就去喝茶,走來走去
xian=.=

最后就回家了

ps:原來BB的肚子是硬的~哈哈,好可愛哦~

-------------------------------------------------
歷史上的今天
1900年的絲綢之路中,敦煌
有一個舉世矚目的佛教經典據點被發現
漢豪的佛洞重現人們的眼前
它~就是莫高窟

莫高窟又名千佛洞~里面的壁畫
繪圖,文字,經典,以及佛像包羅萬有
可以說是歷史的顯示~
也是佛教入中的重要據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nt angry la....my classmate invited me to yum cha...so i din find u all lo...after that they want to see tony leh...so only find him out ge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