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2009 CMC奇遇記

睡到12點才起床的我~累死~
看到手機很多廢訊息~
cmc說:乃~載我去KTM買票
魚丸說:乃~要去吃早餐嗎?(call他的時候,他已經吃了)
起了床沒事干,就收衣服(chia chia的衣服)
然后折一折,就叫chia chia起床
then就去吃早餐(點多兩點應該算午餐吧=。=囧)

就去載CMC然后去tesco吃午餐,叫什么島來著~
那個酸甜雞丁那個雞肉多到=。=白癡醬
吃完就再回去chia家,然后等他收拾,就載他朋友,再載他去舊街廠搭車
然后飛CMC去KTM買車票就去CMC家然后看到cute baby
就去他家聊天

聊了很久才去CMC的家,看了幾套色色的電影,有多P,有套沒套有格仔沒格仔wakaka
看到天昏地暗躺了一下已經7點多了=。=我的媽,干嘛寶貝還不call我的?
就call他,結果他以為我會call他,我又以為他會call我=。=
如果我不call他就不用吃了=。=

然后我們去block A的對面吃,G2附近,望寶貝幾眼
忽然覺得他腫了=。=是我錯覺嗎?不懂
然后吃東西的時候看到duffluver~desmond
就這樣~

然后就去寶貝家洗澡=。=我才發現一天都沒有洗澡
然后聽寶貝唱i'm yours=.=他還傻傻的問我你聽到我唱什么嗎?
then.....一切就這樣過去了。
我就回家了。當然,回家前依依不舍的看著他。。。。
就親親。。。。忽然就發生了插曲(這是秘密)

然后我就回家~然后?
睡覺咯~白癡

鄭志興于家里電腦上傳與記載

志興格言:
女人和boy boy是要拿來疼的
1,他們絕對不會錯
2,當他們錯了,請參考第一條

金寶拉曼五月招生招來同志
(金寶2日訊)素有同志學院的拉曼學院與SPM成績放榜后的
10天內開始招生并與31號3月2009年正式停止一切招生行動。
據聞大馬內的多位同志都力爭在限期內報名。
根據記者的消息,譯名為鄭志興(19歲)的怡保同
志也趁這次的機會報讀金寶的拉曼學院并成功錄取,訪問之中
有關通知透露已經在金寶認識多名的同性戀者并發生關系
(成為朋友)。對于這次的錄取有關同志認為將會是人生的新
旅程碑。
據歷史報道,拉曼學院已經成為同志學院超過49年之
多,而且是在近年才開始成為大馬的同志聚集說。有關拉曼的
負責人表示:很謝謝有關同志選擇拉曼,我們將會努力打造拉
曼成為年輕同志的教育場所。
《同志日報》cch采訪報道

×純屬kuso惡搞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