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總是困難的

24號的時候為了金爺的租金就一個人單槍匹馬飛去kampar=.=
給了錢就call了他~看到他真的是豁然心疼,他沒有笑也=。=

平常開心笑的他居然沒有對我笑=。=
感覺就很不開心。。。。

就這樣載他走了=。=
因為錯過了巴士時間,就必須等待下一班車了
我們就停泊在一間菜市場商店前面,由于是開放式菜市場
里面的人看到我們在車里做么=。=
還有jordan call我=。=
我才發現,聽過他的意見我是多么幼稚
我送走他之后就去見jordan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25號。我今天天旋地轉。開關開關msn~得空看看手機~間歇性無聊,電話沒響以為電話響
月經前緊張~=。=

為什么他沒有上網的。。。。為什么沒有訊息我的。。。。。
他在做什么呢》
又害怕sms他或打給他會打擾他=。=卻很想聽他的聲音
~算了。。。。還是等比較好
不要打擾到他考試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