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2009 愛太多?

27號4月2009年-星期一
今天1點才起床,大概是昨天太晚睡了~
起床了很久,樣子還是有點blur.
心理還是很無聊~在想到底該不該繼續睡下去~

今天一天就是在王子的M群里和人玩曖昧~說廢話
在玩M群的時候,最注意的就是一直沒有上線的熊熊

haiz=.=我是不是放太多感情下去呢?
禪思了一下,還是繼續玩M群-。-

忽然發現雖然短短一兩個月。
但是我卻那么愛他,我會不會變成一霜情愿呢~
不懂,只知道愛下去就對了。wakaka

4點的時候,我send出的sms終于有了回信。
雖然是短短的一句,但是卻又那么多的感動。他終于考完今天那科了。
想了好久,才打了個電話給他,可是他在騎著機車回家
唯有再等一會兒再call他咯。

須爾,我終于再call他了~
“都。。。。都。。。。。都。。。。”似乎沒有人要接捏
他應該在忙吧,就在我預備斷線的時候,電話的那頭總于有了回應
原來他剛上樓,預備念書了。

當然,為了避免騷擾到他念書的心情,唯有掛線了。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星期四才考下一課。也就是說,這幾天他都要念書,不能常常打擾他。
huh~好矛盾的心里。

興興語錄:
當你說別人不真心愛你的時候,你是否真心愛別人?
雖然付出真心未必會得到回報,但是你不付出真心,別人也不會對你真心。
我寧愿被傷害,還是希望真心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