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2009 肉麻到

還有幾天就會cut streamys了~
wakaka
今天一起床=。=就看到電腦的offline msg一堆=。=

不認識的=。=關
什么?病毒!關
怪咖!關關關!
這個是。。。。。老婆=。=
wakaka
等了千百年他總于再上網了=。=

多得他身邊好好好的朋友們=。=
我就這樣中罵了~(只是語氣較重啦=。=傻瓜)
原來是他朋友看到我的blog去揶揄他的草莓和熊熊=。=
what the=.=
我真的無言

聊了一下他就說要去吃午餐了。吃到4.40分都還沒有回我=。=
厲害~
他說我寫他寫到壞人醬,的確
他是一個壞人,偷掉我的心的壞人。wakaka
好肉麻~頂不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