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09 看戲ppp

昨天04-28-2009晚上呢
俊扬弟弟無端端call我說要去看戲~wakaka
then嘛就去買戲票咯~(顺便约了chia和寶貝)

结果去到jusco,就和寶貝談判失裂=。=他不要來看電影了=。=
而且俊揚說他有學生卡~所以不需要買票先=。=
所以就沒有買票~就在jusco走走~找honey聊聊~wakaka
然後發覺反正都出來了~爲什麽不要去喝茶~

就拿起電話看看,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得空~=。=只有那個MNS得空==。
所以就call他出來喝茶~
喝完了他說要去金寶找肥仔ppp。我就跟他去找了=。=
完事了就回家~已經到04-29-2009了~

然後晚上就msn寶貝聊天,但是不捨得騙他=。=就告訴他一切
他就生氣了=。=(忽然發現他好man~)
我說明天會下去找他道歉=。=他說明天太遲了,有心剛才在金寶的時候就應該向他道歉。
我就關掉電腦,換了衣服,收拾細軟(搬屋?!)
就拿鑰匙坐上車飛去tol了~

剛過tol=.=就收到來電了。。。。。你真的下來啊?
然後以130km/j飛去gopeng站(危險動作,叔叔沒有練過,請不要模仿,謝謝)
不夠25分鐘就到了gopeng,加上gopeng>kampar才15分鐘左右
我家到kampar Tar他原來最快可以在40分鐘內搞定~
我就去他家了。他出來接我了=。=

可是好笑的是因為已經3點多4點了。他的朋友看不清我的樣子
(因為怕吵醒他所以沒有開燈》。《)
結果就見到他很大反應的從床站起來要打人的感覺(怕怕=.=)
解釋過後他就繼續當豬(睡到真甜)

我就和寶貝上樓。并向他解釋,結果就sfd這樣
因為我很餓,也沒有睡到多少,就趕著出街去載佳佳和俊揚下ipoh看戲
(X-man origins)
看完就去parade走了一下=。=俊陽居然說我喜歡chia chia要kao他=。=
白癡,then就載他們回kampar(超級無敵累,差點撞車【感謝上帝】)

回到kampar原本說要去寶貝那邊的,結果因為佳佳說要去夜市
我就沒有去寶貝那裡住,去佳佳那邊待到8點左右(明明說7點去夜市的!餓死我了啦T.T)
然後就走了下夜市,買了晚餐(還沒吃的說~餓死)
就去吃晚餐,晚餐后就去喝茶喝茶~約了CMC 和danny弟弟~wakkaa
寶貝還是在念書~就不煩她了~(好像他,乃,親一個[siao eh=.=])

回到佳佳的溫暖窩=。=我才發現,陳佳偉偉哥帥到吳尊醬~但是衛生情況真的是=。=無言
尤其是牙刷還發黃(我的媽!救命啊!)
那個水喉的下水處還有發霉了的米飯=。=
我就做錯了第一步(別亂想,是幫他收拾。)
幫他清理了水喉(我的媽!有咀蟲!【奇怪,忽然覺得不怕蟲=。=】)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幫他清了整個廚房,應該說=。=整個家~
洗了整個家還蠻乾淨的~hwa(我人生第一次做那麼多家務!搞到我手粗死了!我要lotion!)
然後就載他去買牙刷~(再不換我也頂他不順了。)
回到家就睡覺睡覺(3點多了,還不睡!)

一睡就到30-04-2009了~

鄭志興于陳佳偉家電腦上傳報導~wakaka
後記:我今天用了130=。=而且手機快out credit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