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2009 考試死了=。=

今天是考試的旺季=。=
一天考兩科=。=
死定了~

早上就上數學
然后老師還是一貫的幽默風格
log A + log B=log (A*B)
都可以變歌=。=
過后就來考試了=。=
還蠻。。。。。容易的

過后就到IT了=。=
今天就是Mid-term test了捏=。=
老師還是講一堆我不認識的東西=。=
自己講自己爽=。=
然后就考試了=。=
walao
給我們題目
我都會
但是老師沒有說過要怎樣寫=。=
我看我fail定了

然后就去hubungan Etnik了
老師講的我都沒有聽
因為都是在講廢話

過后就是英文科=。=
老師要我們寫對話=。=
關于女兒要去工作,但是爸爸勸他念更多書
我當然就是爸爸
才知道自己經常詞窮捏=。=

最后就到晚上了~
我下去吃了晚餐=。=(其實是打包上來的)
就沖去學院了=。=
因為要幫人化妝
化了強強的樣子,。。。。超帥的
愛死了

然后我就去下鄉團(澡都還沒洗)
walao
那個紀律就說沒有腰帶要捉
算了
進去過后=。=唱拉曼之歌
我超愛的一首
還有圓圓圈
唱完就要做東西了

也就是這次我負著教育股
要做一個主題為:短片分享
的企劃
好緊張哦~怕做不好呢

然后我就回家睡覺去~
可是又給人拉去吃夜宵了=。=
吃了就睡=。=肥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