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2009 電腦?科技?

今天一早起床就要去簽名的東西
我就和生生去舊街廠簽名
因為要借PTPTN嘛~

去到舊街廠
我就看到如他們SAD說的balai polis
但是還是看不到他們說的penghulu
所以我就叫生生去問了

問到去馬華公會那邊簽=。=
但是YB不在=。=
所以他們就指我們去另一邊
我們就去到同樣的地方=。=
penghulu那邊=。=

但是去的途中=。=
我的摩托壞了=。=
原來engine破了
黑油一直流
唯有弄好他咯
我就走去penghulu那邊簽名=。=

wakao
那個penghulu什么都不看就簽
太好人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但是摩托還沒弄好

所以就搭的士回家
我回到家拿了note就沖去學院了
還是遲到了一下
首先上數學=。=
還好新老師不是很兇

然后就放學了
我們就叫義民載我們去penghulu那邊簽別的文件
結果還沒開們=。=
就唯有去吃午餐了
就是在pizza hutz(很久沒有吃了捏)
然后我去拿motor過后就回家
回到家之后我就沖去學院

現在上快計
還好我有根基
不然我會死掉去
然后老師提早放我們走

然后我們就聚集在BlockB
去簽PTPTN的東西
然后老師說不能有liquid=.=
屌咯~
我有哦~

結果還好Pengawai叫我冒簽
我就簽了~
還好成功

就這樣
PTPTn就借到了
然后等明天的下鄉團錄取罷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吃了晚餐就出去了
因為電腦學會有meeting
我去到只是聽她講廢話
Windows 7=。=
window surface=.=
關什么事哦=。=
很閑

然后我就回家了
回家前看到theng theng 他們捏
我就去他們家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有考試呢

加油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