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2009 世界防旱日

今天早上無聊到=。=
一起床就看到冠輝了=。=(他是我room mate啦=。=)
然后我就去印東西了
我們就去上學了

2點多才開始上課=。=
上會計=。=
可是kar soon哥跟chee sheng坐
不爽咯

放學了就回家
我學打Dota
可是輸到很厲害=。=
然后我就去睡覺了

晚上去cherry house印東西
真的太多了
10零級耶=。=

然后晚上我就去和怡珊吃東西
又在A station看到chee sheng和kar soon
haiz
他們太恩愛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做assignment=.=
我朋友最近都中登革熱/骨痛熱癥了=。=
我好怕自己中哦=。=
因為功課很繁忙的說=。=

----------------------------------------------
歷史上的今天
今天是世界防治干旱及荒無漠化日
是為了提醒人們世界已經開始干了~
沙漠越來越多~

----------------------------------------------
每日花語

六月十七日
生日花:猿麝香(Monkey Musk) 花语:发现(Discovery)

在英国这种植物多半生长在水边,不过它是原产於美洲大陆的野生花。一些前往美洲大陆探险的欧洲人,惊 於这种花的美丽,随即带回故乡加以栽种。因此它的花语是-发现。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旺盛的好奇心,以及能随时随地发掘周遭的美及有趣事物的潜能。当然也能够发现别人的优点,因此身为他的朋友或亲密伴侣是非常幸运的。

白蓿苜草 (White Clover)

花語 ﹕感化
花占卜 ﹕由於您缺乏自信,所以總是希望倚賴別人,同時您很敏感,對於別人的反應有很多猜疑,所以往往會有很多煩惱。如果您能夠找出自己的過人之處,就可以重新建立自信,不再倚靠別人。
花箴言 ﹕自信是無價的,您要好好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