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09 安樂死不安樂

起床了~一看時間=。=就快遲到那種~=。=
梳洗完就很快的回學院了=。=
第一課program concept and design
老師樣子很兇=。=
還好只是tutirial~他給我們抄答案罷了~

第二課是foundamental maths
更兇~居然大發雷霆~
趕那些沒有note的人離開EDK hall=.=
我這個班代真頭痛=。=
究竟要怎么分tutorial class時候的那10個人?

然后下午原本是要去public bank弄東西的
很懶=。=
就沒有去了
然后我們就在食堂吃東西
wakao~那個風大到~人瘦點都會被吹走啊~

then就繼續上課
hubungan etnik~
一進去就是壞消息~
project來了=。=
需要做project jor=.=死了死了
我做的是:大馬的混族婚姻關系

組員是我,生生~
還有一個不出聲,一個就只是出聲=。=
沒有辦法=。=free time的時候就去食堂搞了個guide line
不然我真的不會做
然后我就繼續下一課了

PS:我真的不能不說說EP& repeat student
1. class rep stand for class representative
中文翻譯應該是班代,他們一直叫我班長
我只是說我叫班代=。=他就說我是春代=。=
fuck you all!你以為我做班代很容易啊~
被狗屌啦你們~幫你們印note還要我走來走去~
死狗hai~一點感謝都沒有還要講我~

2,不讀書就不要在那邊給我出聲~
英文比我還差·我不是看衰他們~只是他們真的很狗的咯~
明明講師才剛講~他這里就給我忘記
我只是能說他不是忘記~根本就是沒有去記~
這種人那里可以生存~我真的很替他們父母擔心

然后就上英文課咯~wakaka
這個老師很逗趣的說~他很幽默,詼諧
首先我們是做理解作文=。=
他說這個是計算在cource work的=。=
我聽到嚇到一下兩下300下~
幾怕一下咯~不過原來是小學的程度=。=

還好會做~這里就要謝謝EP&repeat students
拉低我們班的程度~讓我們輕松一點~wakaka
真的很簡單的~
只是填充罷了~

然后放學了當然就是回家洗澡
洗完澡就去軟趴趴家~因為要去吃東西了
吃完東西就要幫糊慶生~因為昨天的蛋糕弄砸了~
我們就去dataran慶生一下
然后去啊糊家~然后我就頂不順了
要回家了=。=

好累好累=。=

-----------------------------------------------
歷史上的今天
1990年6月4日美国人詹纳因患早老性痴呆症使用“自杀机器”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自杀机的发明者为医生基伏纪恩。在美国关于“安乐死”,至今尚无权威性的定义,一般称其为“听任死亡”,或“仁慈助死”或“仁慈杀死”等。我国学者所下定义为“患不治之症的病人在垂危濒死状态下,由于精神和躯体的极端痛苦,在病人和其亲友要求下,经医生认可,用人为方法使病人在无痛苦状态下度过死亡阶段而终结生命的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