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009 意大利國慶

今天就是那么忙=。=
一起床就去梳洗,然后就去cherry house拿note了
然后去到學院還要分note給他們
那些人又是的
干嘛上個星期不要來
搞到我這么亂=。=

第一科是hubungan etnik
種族關系~我是這么翻譯的
聽了很多廢話
看他多么富麗堂皇的美化歷史

第二課是maths
原本是12點上的=。=
結果給我延遲到1.30分=。=
我們就去吹水講廢話
然后又打電話來了=。=
換班=。=
由block H 換去Block J
走到我半死

上完maths還要走回去block H 227
死人頭=。=
因為馬來文差
就被逼要拿馬來文
這一科聽到我想睡覺=。=
閑到去

然后就放學了,我就回家去
睡覺=。=
怡珊自己玩我電腦
結果叫醒我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去到芝麻糊家已經8點了
吃了晚餐都8點半了

原本是要去Christian F.的
結果因為遲到了
就看他們玩罷了
不過因為下個星期的地點很特別

就是在G2 center
為什么說他特別?
因為以前我來找男友=。=
他都會說我在G2=。=

然后我就去cherry house印東西
才發現沒有帶note
生生就拿note給我
我就發現我的pendrive中的文件開不到=。=
shit
又要等明天

晚上就去喝茶咯
結果就看到CF那群在喝茶ing
所以就過去找他們聊了一下
最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發現
WTF
生生拿錯note給我=。=
所以明天又要再去印了=。=

ps:今天我和我男友兩個月了~
在這段時間,
有一點小爭吵
有一點小甜蜜
有一點小恩愛
我開始覺得,我好愛他

----------------------------------------
歷史上的今天
1946年,意大利共和國就正式成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