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2009 分手季節

6月,盛夏沒落~
分手的季節~
昨天我上了一天課=。=
都不知道學了什么東西

只是知道晚上我看到偉哥
還有偉嫂=。=
很明顯是他們之間沒有良好的溝通
最好搞到兩個都傷心

我覺得愛情不分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都是會有自己會面對
自己會學習的問題

兩顆有殘缺的心走在一起已經很難得了
緣分的牽扯,也許會讓兩個愛人心更精密
面對異性戀容易得到的愛情
同性戀的世界呢?

同性戀的世界里
每個人都是虛偽的
每個人都假裝著自己
有些不敢接受自己是同性戀
有些怕別人不接受自己是gay

如果兩個同性戀的走在一起
也不見得會是外界所想的
會很恩愛
很甜蜜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比較帥/有條件的人
在同性戀可以說是橫行無阻
但是在異性戀卻還是一個愛情失敗的可憐蟲

很多人會選擇同性戀,
因為會比異性戀更容易獲得愛情
因為很少會有拒絕的事情
甚至有些人很懂游戲規則

不過一個星期就在一起
然后就分手

我覺得愛情應該要先了解對方
然后才在一起
如果在一起之后一直想分手
不如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即使我不知道我男友想什么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我朋友叫我和他分手=。=
但是我都很想問那些人

究竟你懂不懂什么是愛~
或許我幼稚的以為

能在一起是緣分
可以的話
開始了,就要開始學習諒解
不要輕易結束

因為最后,你只會變花心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