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2009 我的无奈

今天是一個無聊又白癡的日子
早上就上programming concept and design
學了Input 還有Output要用的
printf statement 需要使用string 的時候
將%[^\n]使用,不然就會導致string之中不能有空格

然后我們就上IT
還是一樣
老師自己講,自己爽

然后原本是今天去megamate拿電腦的=。=
去到他居然沒有做到我要的東西=。=
要明天才拿=。=

晚上我聽到kar soon會和sheng sheng打機
我就跟著過去了~wakaka
玩了一下
我真的很悶=。=

然后我就回家

-----------------------------------------
每日花語

六月十五日 生日花:含羞草(Sensitive Plant) 花语:害羞(Shyness)

轻轻触碰这种植物的叶片会立刻紧闭下垂,即使一阵风吹过也会出现这种情形,就像一个害羞的少女般。因此它的花语是-害羞。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个性非常害羞胆小,而且很怕生。感受特别的敏锐,自尊心也强。不过如果和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就会轻松自在得多,交朋友重质不重量,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康乃馨 (Carnation)


花語 ﹕熱情
花占卜 ﹕您有很好的語言能力,辦事效率尤為神速,是個活躍的社交型。您雖擁有一顆待人熱情的心,但總是惹人誤會您是情場浪子,您不懂得拒絕別人對您的愛慕,一次又一次地陷入感情糾紛中。
花箴言 ﹕雖然能言善辯,但百辭莫解正是您的苦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