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09 火山爆發

今天一早起床
大概8點左右
因為冠輝關了風扇=。=
我是熱醒的=。=

然后我就跑去cherry house弄我的BM project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IT note
印到我超過時間去=。=

沖沖的趕去學院
進了班AM=。=他們已經開始了
還好那些我都會了

然后因為原本數學老師換了我們班
我就去找數學老師
老師還是那么幽默=。=

然后hubungan etnik=.=
老師自己講自己爽=。=
那個東西多到我壓死了=。=

然后數學
還好那些都中學學過了
最后馬來文=。=
好難哦~

然后就回家
開家庭會議
幾乎一致通過的商議
不過偉斌說我的喇叭開太大聲=。=
(誰叫我喇叭那么美~)
以后會注意了啦~

然后我就去吃晚餐了=。=
因為男人SmS我去啊華家
我就去啊華家=。=
去到居然跟我說他并沒有約=。=

后來他們來了,還是出去吃了
不過我要去cherry house印今天的Hubungan etnik note
還有拿衣服
就這樣搞到蠻晚的
去到民眾=。=他們已經吃完出來了=。=

那個男人一直講因為是我要去拿這些弄這些=。=
WTF 我就去yum yum吃晚餐
以后也不要叫我去了
難吃死了

然后我就去啊華家=。=
可是他們要去喝茶=。=
我不要去,就回家睡叫了

-----------------------------------------
每日花語

六月九日 生日花:小檠(Barberry) 花语:善与恶(Good and Evil)

小檠由於叶片会危害农作物的生长,所以不受农夫们的喜爱。可是它却是一种美味可口的果冻材料,还可以从根部提炼出色素制成黄色染料,因此算是一种利害共存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语是-善与恶。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兼具善恶共存的性格,个性矛盾。谈恋爱时,这种善恶并存的性格会更为突出,而显得阴晴不定,往往会把对方搞得一头雾水不知如何是好。

香碗豆花 (Sweet Pea)

花語 ﹕溫柔的回憶

花占卜 ﹕您是個專情的人,當您愛上某人時,您願意情深款款地獻出您的真情,但有時太過癡情,反而增加了對方的精神壓力,與您提出分手。不過,您會有很多機會結織異性,到時您再檢討一下之前的失敗經驗吧。
花箴言 ﹕當失去的時候,才會了解其真正的價值。

---------------------------------------------

歷史上的今天

1991年,位于菲律哪賓島嶼中的彼哪國博火山爆發

影響地區包括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各國~火山灰污染了空氣

這也導致了不少生命被奪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