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09 兒童的福音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
因為9點就要上課了
所以就等朋友來我家
吃完東西
我就去cherry house 拿note
然后就去上學

programming concept and design
學了基本的C,然后學怎么去寫
還有現在要做功課了=。=
然后Information technology這顆=。=
除了note就是Note
完全不知道他講過什么

accounting method就學了很基本的accounting cycle
還有account type
which means owner equity=assets-liabilities
然后就上english language
就這樣咯~

上完都已經7點多了=。=
然后就去吃東西
我先oder了
然后回家洗澡
才下去吃

吃完我就趕著去cherry house print notes
因為很多senoir他們上個星期沒有來
搞到我這個class rep不知道要Print 幾多張
然后就這樣
我就去拿衣服
然后再去classic的study room
做功課=。=
好多哦

然后就去ganey喝茶一下
就去dataran玩了
買了一個cake來吃
我才想起我還有12天就生日
haiz

然后我就回家了
一天真的很忙
時間真的很少=。=
明天還要上到5點的說=。=

-------------------------------------
歷史上的今天
1951年,聯合國決定今天是世界兒童節
每個國家雖然有自己的兒童節時間
但是如果說真的慶祝
還是要看這一天啦~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