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09 百日維新

今天一早起床,就也是8點多~
我只是換了衣服就出街了=。=
去學院~我拿了note(HE)就回學院

去到學院,上數學~
很簡單
8進位置,16進位置~

過后上IT=.=
我他媽的=。=我都不知道他教什么鬼
下課后原本要回家的
可是才一個小時多~
算了
我就去圖書館那邊教人數學
很簡單的logarithm
我還是會一點~wakaka

然后就去上Hubungan etnik
還好~說一下文化交流和同化
學不到什么東西罷了
老師叫我們和別的兩名同學組隊做hubungan etnik的project
看來又是我們自己做的了=。=

因為離下一課還有一個小時~
我就在學校那邊和人吹水~
講廢話
然后就去上英文課=。=
OMG
居然有test
我很笨的~
題目是: my most memorable experience
我就寫Oweek
好簡單=。=
但是分數應該不高=。=

然后放學了
我就回家
但是回家途中
我就去shark那邊訂位
因為他們說幫我慶祝生日

晚上我就去下鄉團freshie night
還好=。=有點悶
然后我就回家了
我先去shark
約了幾個朋友
但是去到shark 的時候=。=
一個人影都見不到=。=

還說幫我慶祝=。=
我真的氣到爆炸
說出了多少錢去買禮物給我
其實都是我朋友團出的=。=
偉哥他們都沒有出到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晚上幫冠輝慶生的時候才知道什么是生日=。=
我真的=。=
--------------------------------------
每日花語
暫停一日

---------------------------------------
歷史上的今天
1898年就是有名的百日維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