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09 世界環境日

今天早上我就上cel看=。=
WTF~居然就看到mathematics的note
加上昨天的=。=
已經很多了嘞=。=
我就和走去學院
原本是和生生分道揚鑣的=。=
居然在門口遇到,太有緣了(不就學院一個,有多大?)

我去到EDk1前面的時候
我其實為了方便派note
就開始分那些note在一份份
然后時間已經不夠了

原本想要去買書的=。=
不過時間不允許
然后就上了maths
就還好~終于進入numbering system了

下課后就去lab里面
因為就到PCD的課了=。=
學了怎么program C
其實很好玩下的說~wakaka

可是那些repeat and EP student真的很幼稚
一直在后面吵=。=我真的haiz
我很替自己擔心成績
因為感覺好多東西做=。=
好怕會fails=.=

然后就回家啦
首先去justoeat買了面包
然后去買refil printer ink
過后就交問卷給回朋友
和他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
我洗完澡就被叫去吃晚餐了
不過我很不爽piah 嫂=。=
一直揶揄我是Gay的事情~
因為吃過晚餐了,當然就只是喝水

然后我去拿衣服
那些cream已經removed
所以衣服很香的說~
wakkaa
原本要拿回女人的衣服給女人
結果他們都回家鄉了=。=

我就算了~
回家之后就進房
------------------------------------------------
每日花語

六月五日 生日花:犬玫瑰(Dog Rose) 花语:旅情(Traveler's Sentiment)犬玫瑰所代表的圣人是西元八世纪率领英国使节团前往欧洲西北部的基督教传教士-圣波尼菲斯,所以这种花的花语就是-旅情。接受此花祝福的人,把人生当做一次远程的旅行,旅途中有聚也有散。所以他相信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相对的对於得失成败的价值也就不会看得那麽重。所以是一个具有成熟价值观的人,而对失恋的痛苦往往会默默的承受。

萬壽菊 (Marigold)
花語 ﹕甜蜜愛情
花占卜 ﹕您對愛情充滿憧憬,容易被異性的外表吸引,對於甜言蜜語更是無力招架,所以比較容易墮入情網。但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使您常常失戀,若想改變現狀,就要收歛一下您的嫉妒心。

花箴言 ﹕愛情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
歷史上的今天
1972年,世界環境日~
希望大家會注意環保~已經環境的清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