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2009 福特汽車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

累死
因為昨天其實我還沒有睡前
做了note
去了佳佳家弄電腦
還要上課啦

一開始是Accouting method
教的我已經學過了=。=
可是又一些translate上的問題

然后是Hubungan Etnik
上天對我很好的咯~
因為老師講的就是我assignment的課題=。=
還好老師當我們的救星了

然后我就去megamate拿電腦=。=
我他媽的=。=還沒好
我就學院等上課
然后就看到圖書館中的怡珊在哭=。=
白癡啦=。=
然后就去上數學課

walao=.=
好難哦=。=
都不是很懂老師說什么鬼

然后上馬來文=。=
昨日才趕起的denggi作文就交了=。=
還好之前交的cource work有C+
還算及格=。=
我可不想repeat啊!

最后我就去拿電腦
然后出去的時候遇到女人耶~
于是叫女人陪我去拿電腦了
拿了電腦我就和女人回家
可是我還是很多東西拿著=。=
于是自己先回家了

回家前買了cendol=.=
好久沒有吃捏~
晚上我就去study room念書
看到蒼蠅和男友在聊天
我只是想認識一下他的男友罷了=。=
他居然罵我~
不爽咯~

然后晚上我就跟怡珊他們去casa吃東西
walao
很不環保的咯
他們居然沒有用杯子
都是plastic
討厭啦

然后我就去theng theng的家教ACcout
然后晚上和chrry house去吃東西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ps:怡珊發了瘋似的粘著CG,害到CG都怕了她

----------------------------------------------
每日花語

六月十六日 生日花:苔藓玫瑰(Provins Moss Rose) 花语:谦虚(Humility)

这种植物和其它品种的蔷薇比较起来具有不同的特性,它的花朵颜色彷佛苔藓般阴暗,似乎要把自己美丽的特质隐藏起来。因此它的花语就是-谦虚。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虽然具备异於常人的才能,却不喜欢四处显耀非常谦虚,属於深藏不露型的人。不过有时候也要适当的表露自己的优点,免得埋没了自己的才能!

夜來香 (Tube Rose)


花語 ﹕反叛
花占卜 ﹕您渾身散發時代氣息,喜歡冒險刺激的玩意,而且好出風頭,希望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您善於表現自己最優勝的一面,亦積極掩飾自己的不足,對於戀愛只是一時衝動,過後忘得一乾二淨。

花箴言 ﹕愛情來的時候,沒法可逃避。

----------------------------------------------
歷史上的今天
1903年,亨利。福特汽車公司正式成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