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2009 親吻情人節

早上起來~
看到手機都是滿滿的信息~
很開心收到祝福還有友誼
雖然沒有很大肆慶祝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和group 19
還有一群朋友慶祝生日

這個生日是繼上次生日派對后
我覺得真的生日
現在是星期日
也是親吻情人節
很多人都會在今天在大眾的見證下
親吻自己的愛人以顯示愛情

我男友在KL
他也還沒準備出柜
所以這些日子我也只能當時普通日子=。=

我今天就是對電腦
才發現class rep不容易做
note真的太多了
我有點想要放棄
最近總覺得很不順心
生生不知道最近為什么一直這樣對我
也不想去追究了

只要
在week5前做完hubungan etnik projek
在week13前做完PCD&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assignment
就好了=。=

好可憐
好辛苦

然后下午我就去教theng theng數學還有會計
晚上他說要和我去吃晚餐
我就去了

一去到居然是我的生日會
雖然遲了一點
不過還是約了很多人來
玩得蠻開心的
還有最好笑的是kar sun他居然有過來
可是他一來就說生日快日
然后就走了=。=

吃完了
我就回家
跟怡珊一起走
居然有人走過來跟我推銷氣球=。=
因為今天是親吻情人節=。=
他以為怡珊是我女友=。=

走到block A樓下我居然又遇見kar shun=.=
wakaka
好有緣哦
他叫我不要生氣他=。=
不過我都沒有生氣過他~wakaka

好累哦~
不知道我男友他的功課做好了沒有呢?
晚安

-----------------------------------------------------------

每日花語

六月十四日 生日花:罗勒(Sweet Basil) 花语:协助(Assistance)

罗勒的叶片自古以来不但被人们视为一种珍贵的香料,也是一种神圣之物,目前全世界都普遍栽培这种植物。烹煮食物时,加一点罗勒香料,可以增加食物的风味。因此罗勒的花语是-协助。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慧眼识英雄的特异功能,能一眼看透朋友的潜力,并协助他人发挥所长。甚至会鼓励自己的亲密伴侣,且适时的提供帮助,实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幕後英雄。

琉璃花 (Anagallis)


花語 ﹕回憶
花占卜 ﹕您交遊廣闊,認識不少朋友,但深交的卻沒有幾人。因為您習慣獨立獨行的緣故,對於向人表達心意時缺乏技巧,您需要努力改善一番。其實,只要您放輕鬆一點,您也是個不錯的人。
花箴言 ﹕多笑一笑,眼中所見的會更美麗。

------------------------------------------------------
歷史上的今天
1963年蘇聯譴派了第一位女太空人去太空

今天是親吻情人節~
大眾之下親一下你的愛人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