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09 生物克隆牛

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身邊的是雞康=。=
當然啦~昨天晚上他就被逼來這里住=。=
好恐怖哦~wakaka
然后我就起床了

過后我就去銀行拿錢=。=
好恐怖=。=人好多
然后我就去megamate了
然后我回家

拿了錢就去學院那邊
買書=。=
去到才發現=。=
賣完了
還好朋友幫我買了=。=

然后就去圖書館
坐了一下就回食堂了
發現我的電腦被人拿去學校了(他告訴我了啦)
可是用著電腦那個GL(group leader)
居然瞪我=。=

算了,上課~
Accounting method的都是英文
其實只是我學過的translate去英文
會了

然后我就問他們誰要印書
然后下課了我就去印了
星期一才可以拿到哦~

然后我的就回家,
看到abel,肥狗還有高佬來了我家=。=
無聊的人

-------------------------------------------
每日花語
六月十日 生日花:黄色鸢尾(Yellow Iris) 花语:胜利(Victory)

法国皇室纹章上的百合花其实是黄色鸢尾,法国国王克罗威斯在出征之际,向神祈祷获得胜利,果然灵验。因此以这种花作为纪念的象徵。所以它的花语就是-胜利。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非常好胜,在情场上为了心爱的人,往往会用尽各种方式击败情敌,掳获爱人的芳心。

鬍鬚瞿麥 (Sweet William)

花語 ﹕榮耀
花占卜 ﹕您是個充滿正義感和直性子的人,重視家庭和朋友,深得家人和摯友的信賴。您為人口直心快,喜惡全表現在臉上,令人誤會您是難以相處的人,如果您能改變一下,會得到更多的讚美。

花箴言 ﹕花兒雖好、仍需綠葉扶持。
-------------------------------------------
歷史上的今天
1999年,美國成功的克隆一只牛
使用的細胞都不是屬于生殖性細胞
這對于基因學是一個重大的發明
也是遺傳學的一項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