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09 米丘林誕辰

今天一早就起床
什么都不用做
就是這樣悠悠

然后就開始做功課
那個女傭又來打掃了=。=
掃到我喇叭時我喇叭忽然出聲=。=
嚇到她的說

我那個時候正在寫note
下午我就和生生去tesco買東西
很多很多必需品還沒買的說
然后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了

看到冠輝的媽媽=。=
他居然說我嗮黑了很多=。=
我很不甘心咯
然后晚上原本是一堆去吃晚餐的
結果下去的時候遇到group 19的人
就和G19一起去吃晚餐了

軟趴趴自從上次的罵我事件就怕了我=。=
今天偉哥穿的衣服=。=
超級Gay的~難看到
過后我們就去看toys=.=
玩偶啦=。=

然后我們吃完就去study room做功課
那個蒼蠅連最基本的數學都不會=。=
真的白癡=。=
我們幫他做完就回家了=。=

晚上冠輝那群還要去喝茶
我們就去喝茶講廢話
然后才回家
我還寫了一個C的programme=.=
自己寫的說

問題:
1,一輛車租金25,以天計算
2,每使用一公里,0.4計算

#include 《stdio.h》

int main(void)

{

float number1, number2, number3,total, X,Y;

printf("Enter number of car rent\n");
scanf("%f",&number1);

printf("Enter days rent\n");
scanf("%f",&number2);

printf("Enter kilometer used\n");
scanf("%f",&number3);

X= number1 * number2 * 25;
Y= number3 * 0.40;
total= X + Y;

printf("Total car rental =%f\n", total);
return 0;
}

-----------------------------------------------

每日花語

六月七日 生日花:日本鬼灯檠(Common Centaury) 花语:万能(Almighty)

晒乾之後的鬼灯檠可以制成药草茶,可治疗肝及肾方面的毛病,兼具调理血压的效果。此外将药片磨碎後涂在伤口上也可以止痛,由於效用广泛,因此是一种万用药草。所以它的花语就是-万能。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是个多才多艺的全方位高手,可是如果把这种才能应用在人际关系上,可能会遭到误会,而让人有长袖善舞的感觉。此外还必须小心避免成为他人恋情的第叁者。

晨露草 (Southern Wood)


花語 ﹕愛慕之心
花占卜 ﹕您缺乏自信,總愛胡思亂想的窮擔心,令自己莫名其妙陷入思想困境中。您遇上喜歡的人,卻不敢向對方表白,單思是件令人很苦惱的事情,還是不決心向他吐露愛慕之情吧。
花箴言 ﹕愛情來到的時候,不要再猶豫了。

----------------------------------------------

歷史上的今天

1855年我們的米丘林誕生了~誰是米丘林?

米丘林是植物學家,他研究出撥枝可以讓植物生長得更好

也研究出其他的成就

今天我們吃到的接枝榴蓮~就是他的杰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