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09 菲律冰國慶

今天是星期五哦~
一早起來就是一個不好的預兆=。=
我和齊生他們吵架
明明就是我對~
account chin chee heng
不是應該我的帳目嗎~?
我給完cheryy house
我這里就是credit到完咯~
account cheryy house
再debit回=。=
然后就balance了=。=
我都不懂他們什么意思
一直講我錯~又不解釋好好=。=

8點47我就去cherry house了~
what the=.=
超級多IT的note+accounting的=。=
我要死了還好cherry house的人載我回學院
然后我during PCD tutorial那一節后就派了
不過很亂=。=

而且看到那個帥哥
我還揶揄他~
我:那天你見到我的朋友啊?(指偉斌)
然后你說:哦?!你認識那個G.A.Y啊~
唔畀既乜?
他:(無語=。=尷尬)
過后我就去上數學了

wa~還有quiz啊~=。=
我很忙啊~我不會啊
我哥哥還在上課中打來=。=
害我聽少幾句=。=
都知道學院的老師教書恐怖=。=
我學了兩個月的logarithm=.=
他兩個小時介紹完=。=
害我連廁所都不是很敢去

然后又背那一大箱note=.=去食堂
吃東西
吃完才發現=。=ops=.=
今天早上去cherry house我忘記拔我的pendrive=.=
等一下上的Programming concerpt and design有用到=。=
而且我的功課都在里面捏=。=

我就叫強強陪我去
還好他剛放學啦~
然后我就去到cherry house丫居然告訴我還有一疊note還沒拿=。=
我的pendrive也找不到=。=
可是忽然我的希望出現了
今天早上載我的男生他幫我收起來了=。=
我的功課啊~wakaka

然后我就回學院繼續上課=。=
現在是PCD practical
5題都很簡單
學了
%.Nf N就是floating point的小數點數目
%.2f就是兩個小數點》(eg, 0.12)
%.3就是三個小數點》(eg, 0.123)
如此類推

還好我都學過的=。=
老師教第2題
我已經開始做第五了
而且還apply講師還沒教的
if 還有else

然后我朋友發現如果 string和 integer一起放
就需要放入

fflush(stdin)這個東西
我們雖然不是很懂~
不過下個week就會教了
然后我就搬那箱note回家了

OMG還好齊聲還肯幫我搬~
我就拿著那個箱子回家了
回到家~洗完澡
就下樓去找怡珊~因為要回家鄉了

然后我們才去找偉哥=。=
wtf=.=居然要換衣服
因為ah moon的演唱會要dinner dress=.=
我沒有耶=。=
我就向蒼蠅借了一件衣服然后就搭車回家了

回到怡保我就和蒼蠅、女人、怡珊搭call 臺的士回家
然后我換車~可是好運的是=。=
我的batman車壞掉去=。=
剛好爸爸在~我就叫爸爸給我架他的車=。=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架爸爸的車哦~

然后雖然不是很熟=。=
還是會架的~
就這樣飛去怡珊的家了
然后怡珊換了禮服=。=
樣子還是那么衰=。=不過身材很好下就對了
然后我們就趕著去會場=。=

到了會場,那個蒼蠅和怡珊還要給我mo high
一直給我拖=。=
我上到去6樓(車park在2樓)
等了10分鐘嘞=。=
然后他們才上來
軟趴趴來接我們

我們進到會場=。=
就是聽人唱歌==。
他唱他的=。=
我們出場吃了一點那邊準備的小吃
很閑~
而且自放學我就還沒吃東西(全部都還沒)
我就帶他們由tower regency去海上天大排檔吃

吃完就趕回去
剛好就是ah moon唱了
唱完了,我們就走了
可是問題來了=。=
蒼蠅和怡珊的家相差一個東一個西=。=
我要怎么載?
于是偉哥就想到折沖的方法=。=

載怡珊和蒼蠅去蒼蠅家
然后我們就回家
回到家我們去7記買東西=。=
wakaka
然后啊胡和強強去買burger=.=
我們等到死=。=
就轉去后巷騙他們我們已經到家了=。=
還他們還慌張的在那邊等
哈哈

然后回到家我就睡了
很累很累~
才發現我的生日到了~生日快樂
-------------------------------------------------------

每日花語

六月十二日 生日花:野蔷薇(Field Rose) 花语:浪漫(Poetic Sentiment)

人工栽培的蔷薇花并不会结果,不过野蔷薇却会长出娇 欲滴的红色果实。除了模样可以比美其它蔷薇花外,果实也可以实用。这种花具有诗人般的气质,因此它的花语是-浪漫。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罗曼蒂克的浪漫性格,是个喜欢作梦的孩子。不过处理事情却具有敏锐的判断力,适合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在感情方面,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木犀草 (Reseda Oborata)

花語 ﹕魅力
花占卜 ﹕外型俊俏的您,吸引了不少異性朋友,但您似乎不太關注這一點,顯得有點被動。您自少受到教育,養成謙虛的品性,愛情上比較含蓄,愛作幻想,雖然魅力十足,卻表現得有點忸怩。
花箴言 ﹕被愛是一種幸福,千萬要在乎啊。

-------------------------------------------------------

歷史上的今天

1898年,被西班牙統治多年的菲律冰終于獨立了

這也是歷史上的標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