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2010 傷害

哇塞!你好你好!hei!
今天你看到的又是你最愛的小白癡,鄭志興啊~
首先為你報告昨天做了什么東西吧~

昨天一直在做website連東西都沒有吃=。=
然后到晚上12點多才吃晚餐!哇塞~
很厲害吧~最厲害是我居然吃Trible的分量!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個英文字
Quadruable
意思是四倍~
哈哈
并不是常說的fourble呢~
(我是腦殘嗎?只我有英文差到會說fourble吧=。=)
wakaka


然后Sunny陪我回宿舍。
過后呢~就睡覺=。=
==========================================
哈咯哈咯~還是我啊~哈哈
今天我做什么呢?
睡覺咯!
一整天都在睡覺~
然后facebook=.=
閑到死~

延續數學題。
1+1是什么?2
當然也等于1.5+0.5
話說你們知不知道什么叫分等式?
在埃及以及許多國家,他們都很樂此不疲的將一些分式做到分子是1
也就是好像1/2
然而3/4呢?那么就是1/2+1/3
也許你會問,這個有什么屁用??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埃及為什么能建造金字塔
其實也就是靠這些看似不用緊的東西。
============================

心情故事來了。我看你們看我的blog都是為了這個吧~
今天看到23的facebook
不知道是不是說我,不過我真的很傷心
話說我對他們每個都那么真心。

尤其我家那個sunny=.=
他說我阻著他我真的不懂。。。。。
朋友會說這種東西的嗎?
我真的開始不相信朋友這件事了。
至少現在不相信。

我發現很多人開始變了。
包括王偉杰
他是誰?哈哈,我honey啦
我們中學開始認識,感情好到不是一個樣~
手牽手在學校內走來走去。(話說很懷念地說~)
我還常去他的家,而且不知道他為什么感覺都不想我走=。=

然而最近我發現他變了。
他的facebook開始出現大量的歪理(我認為)
一些思想題,卻給了一些偏激的回答。
也許我太久沒有找他了。之間有了隔閡。
之前和他出去喝茶,說真的,我發現我們之間真的有了裂痕。

當然,這種裂痕是因為太久沒有見面的代溝。
他這種朋友我是覺得的樂意為他做很多事。
雖然有時候他提出一些蠻過分的要求
但是我也會盡量的滿足他。
例如之前他叫我去KL(忽然的)
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是有點忙=。=
忽然的想到這里,我好懷念他的擁抱哦~

很久以前,我們經常擁抱,雖然他是直男
但是那種憨厚的肩膀,以及風趣的可愛想法。
的確是讓我很懷念。
我們一起去游泳,一起去上學~
有時候去到他工作的地方,總會忍不住去找他看他一眼
哪怕是那么的一瞬間。
這種情誼厚實的安全感。是別人即使我男友也給不到我的。
我還記得他常說的笑話:“如果你是女孩子,我一定娶你過門。”
話說他母親也知道我是爽性戀。哈哈

人生啊~總會回頭望一下的,想到這么的一個好友,
總是會心里有一份慰寂。就好象大雨的時候忽然的一個雨傘。
讓人慢慢的依靠。

話說我人生的真正好友都還真的少到可憐。
除了最近因為跟john鬧僵少了他一個好友。
我人生就只有王垂升
不過他最近也變了,變得吸煙
也許因為我本人比較不喜歡吸煙者
感覺他就變的比較疏遠了。

=======================================
接下來想說的心情故事是--------承諾commitment
也許每個人都曾經許過很多的承諾
但是有誰會真的Obey/follow那些承諾。?
如我說的。

什么是真愛?分手前的就是真愛。

我曾經這么的對我前男友說,他過后我就不會再戀愛。
我也曾經這么對我前女友說,我不會拿他的“第一次”
結果這些承諾我都做不到了。
我害怕許下的任何承諾。
因為承諾失去其意義的那一幕很恐怖。

曾經有人承諾我不會杯葛我,到現在杯葛著我。
曾經有人承諾我會讓我去臺灣,結果不給我去。

這些所謂的承諾到最后都變成了謊言。
我不懂世界,也不懂得溝通。
我只知道做人不要虛偽,不要違背自己的心就對了。
=================================
接下來我想講的是--------面具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面具
也就是他們自己對自己的表現表上的一個美麗外表。
這后面的丑陋也許你到死你也不會知道。

因為每個人都害怕受到傷害
也害怕失去,更害怕被遺棄。
這些害怕,讓每個人都不敢越過。
每個人都害怕著,活在恐懼中。

疑惑與恐懼就變成了一個人的面具。
他們將身上的臭味以香水掩蓋。
他們將對人的邪惡換去甜言蜜語,卻在背后重傷他。

這就是面具。
也許在你死的時候你謝謝那個人,就是害死你那個。
一個面具。。。。。。。
Pocket Face
=====================================
最后說一下-------寄托
人生需要一些寄托。我的寄托是化妝。
我不知道為什么,在我緊張或失控時。會化大濃妝。
考試的時候或者出街我都會。

這就是我的寄托。
就如有些人希望在facebook寫出驚人的言論讓人評頭論足
當然就如lady gaga說的
:“每個人只有幾分鐘的出名時間,把握任何fame.”

*對了你知道嗎?gaga意思也是“瘋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