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0 虛幻愛情

虛偽的人通常都有一道面具,
脫下這個面具他就不再是人。

K how,一開始我并不認識他
后來聽說他是p,就對他起了興趣
因為還有另一個p在班中。
可是問了他多少次,他都否認。
連Sunni還罵我,他是不是關我什么事~

23也說過他是。
他一直的否認,我也算了。
最近他的facebook
公然的在關系欄寫與某男生在一起。
有關男生就是tt的常客
我也認識他=。=(記得他樣子)

不過他的事=。=
只是他否認,現在又有在一起,
這種人那么虛偽,在他身邊的“朋友”又能有多真
====================================
愛情其實是很虛無的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到西湖坐著,哭了很久,
手機中call了很多人
許多虛寒幾句就掛線了,
更甚者不接=。=

我過后走了去block附近的公園
坐了在那邊,望著星星,自己跟自己聊天=。=
然后就call朋友了。。。
有一個人住怡保的,他接了~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就這樣從公園聊到回家。。。

他說我是他男友了?=。=
haiz~算了,如果是真的就好,不是真的也罷。
反正我也累了~
認真與不認真我不在乎,只是希望他能愛我,
即使1分1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