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2010 艷遇

wasai!今天超級好運
昨天學長在block A這里做Assignment因為也有點夜了
就過來我家睡,反正我房客也常常不在。
他就睡我的床,我睡冠輝的床。

然后早上去上課=。=
因為昨天聊天聊太夜=。=
所以好累~
send了一個愛的信息給男友~
然后就上課了,英文=。=
好悶=。=

過后因為有點餓就去福利社(食堂)
買了食物吃,我因為自己一個人,
就隨便找個鄰近的位子自己坐下了。
忽然這面前有一個帥哥坐下。。。。。
我秉著呼吸,往前一看。。。。哇塞=。=
好帥啊。。。干嘛坐我前面。。。。明明上課時間很多位子的說=。=

這時他忽然說:“做么你自己一個人既?”
“哦。。。因為依家系上課時間,我有D餓埋黎食野咯。”
“哦,你year 1 定year 2?”
我沒有回答,伸手指了個一。。。。。
好尷尬哦=。=
趕快吃完。。。。。。“你吃野都吃得幾快”
干笑=。=“哦,要上課了。。。。。”

他吃完了,我也剛好吃完。。。
此時他忽然伸手過來幫我拿了盤子去放~
我楞了。。。。。“謝謝”
“不用客氣,我去上課咯~bye”
hwa=.=其實我應該是認識他的吧~
不過的確是不知道是誰=。=

然后就去上web page=.=
總之就是一堆無聊=。=
haiz=.=
原本等一下要教yuan C++的
結果他說他忙~沒關系咯~
反正我可以回家補眠。。。。。

給你們昨天的一首詩歌
================================
當你走到無力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
當你感到寂寞困惱空虛
只要相信神隨時扶助你
願助你解開困惑拋開痛悲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
就讓你伸手接受他深愛你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 張開你手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
一個全新的你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
就讓你伸手接受他深愛你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 張開你手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
一個全新的你


×這首是我照原版唱的=。=
雖然很難聽。對不起啦。

×一切資料皆為網路下載圖片,僅供學習使用。
===============================

然后起床的時候看下手機=。=
信息是住我家的那個人,居然信息我,問我
Dream Is Best
Dream Is Begin
Destiny Is Begin
Do It Baby
哪一個DIB Slogan比較好用來做班服。
不是應該
Dream Is Begins
Destiny Is Begins
嗎?
算了,別人英文比較好。

然后我也懶得回復,就在facebook回復。
==================================
靚仔,冇傻啦,假民主既野,我會買就系我就傻啦~
Handsome,Don't Silly,Fake Democracy,I Would NOT Obey.
帥哥,別傻了,這種假民主,我是傻瓜才跟你買啦~

Dream Is Barely
Siince the 1st day you Abondon me,you all didn't meant to be friend with me,so why would i obey your Fake Democracy?
Those Girl say won't Isolate me,then now is Isolating
which means what?
you all are fake!you all didn't take this as commitment!... See More

That guy always talk ills behind me!nope!
he is not!he is talk ills DIRECTLY infront me!
this call respect people?
this is what call good in your sight!

Obviously,that was 1 againts 38 person,
Perhaps more lesser,because i don't know how many person my class having now.

that numbered girl used to be my best friend,and what for now she doesn't even reply me while i say Hello because of you all pocket-facing guy!
... See More
You All Didn't Even Invited me in Class Trip,which means what?
I'm not one of the classmate.I don't even a person(actually i'm monkey),I was just an invisibble man.

I wasn't indicated against.
yes,I would pay the t-shirt if you insist.
I would also wear it ofcause.

first of all,it is not creature of that few guys.... See More
then i excactly will buy.
==============================================
一次寫那么多英文=。=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