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2010 虛幻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加油!我們要捍衛自己的消費權!
上課。。。哈哈
又一個星期了。今天是第4個星期了。
還有3個星期就考試=。=
怕怕

早上去了學院找學長,過后很搞笑。。。
我居然。。。。。跟學長。。。。
去上課!哈哈
因為學長是不一樣年份的。所以不會上同一課。
然后我再1點的時候偷上他的課。。。。
老師也沒有發現,不過因為我認識太多學長了=。=
結果他們看到我都嚇到。haha

然后我1:28就走了。。。去上我自己的課
今天是英文。。。。。sienz=.=
然后是web page=.=更閑

就很簡單的東西
CSS
只有3種方法一種列示
inline,embedded,external.
列示是
selector { declearation }
selector { property : value }
這這樣=。=

居然可以教兩個小時=。=

算了。。。。
回家睡覺=。=
睡了一下=。=結果學長吵醒我!
累死我了。。。。。。

然后晚上去吃瓦煲雞飯=。=
男朋友又不知道做么在那邊發脾氣。。。
haiz=.=算了。。。他還小。。。

基本上不說你不知道。學長比我更小呢~
哈哈
我6月,他12月~

今天算了塔羅。
權杖國王 正 以前
死神 正 現在
月亮 反 以后

解釋就不說了。。。。。
很累。。。。要去睡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