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2010 約會

早上去了吃了面。
一直就挨到下午=。=餓死了=。=
然后就等很久很久。。。。。。
完成啦!我的Mee Sedap
Yummi
好好吃的說~=.=3包耶~肥死了

================================
題外話
話說煮面的時候別人叫我幫他煮,我就煮了
他說我很好,然后旁邊的老女人就說
“甘靚仔又甘大個咯,系時候娶老婆咯~”
我這時冷冷的說。。。。
“你又唔記得叻,我中意男仔既~”
當場全部人靜去。。。。
===============================

然后就等學長回復。。。。。。等到睡著去
手機又沒有錢
剛進了一點又要等一個小時才能用
haiz-.=

然后等到很晚下
終于可以sms了~爽
但是要挨到下個月的=。=
還是慢慢用好

過后學長說他今晚得空。。。。。
不過我家人要去奔喪=。=
怎么辦。。。。。。
唯有等他們回來咯=。=
誰知到。。。。。。。WTF
新車居然給我大哥哥架去!
都跟他說我要架的了!還跟我拿去!死人頭

算了,5150也算吧~
就出去了。。。。。。。
去到QQ,就是喝茶~聊天。。。。
不知道學長怎么了。。。是因為坐太窄嗎?
撩到我的腳了啦。。。。。
哈哈

然后我們就去火車站,他還戲稱我們是在約會嗎?
wakaka太搞笑了。
然后我們就去DR park繼續聊天
不過好恐怖哦=。=
忽然間警察來了
不過那些咖啡客
我也沒有回頭理他~
直接看了他的執照~橙色的(不是很大那種)
而且由于他是便衣
根據型典,我只需給他看登記然后說在這里做什么就可以了。
然后我示意學長叫他也拿登記出來。
學長還順便的拿了學生證。太厲害了~

然后那些咖啡客也走了。
我看下時間也有點晚了。
就送學長回家咯~
跟他聊天真的很不錯的說~

然后回家的時候遇上醉酒的惡霸=。=
嚇死我了啦!!!!!
然后我回到家就call男友了。
剛才一直駕車的說=。=~
過后聊了一下。。。。。。我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