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2010 虛偽

做人做到那么虛偽你還是人嗎?
首先我要屌那些之前答應我說不會杯葛我的人。
你們真的很虛偽,很假!之前的承諾現在嘛是放屁。
在我背后說了多少壞話。

然后我要屌那個是gay不承認的人。
還大方的在別人面前說自己的女友。
看一下你自己的status啦!明明就是gay!
還在那邊裝!還有,那個人的男友還pm我!
去啦!反正我也是這樣活!

第三,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我對你多么的好,你現在居然背叛我。
為了你現在的朋友,連招呼都不跟我打!
你繼續,你這種墻頭草。
看幾時給那些你所謂的朋友踩死! 發泄完畢 =======================================
今天早上去上課,聽到那些虛偽的話=。=
然后就有上web. 很多事情可以說都是proramming的=。=
怕你們會悶。

作為一個網頁設計者
首先,你必須確保幾件事
1,name
2,type
3,quotation mark
4,comment

什么是name? name就是一個名稱,
是賦予tag/element的一個property值
如果這個名稱不對,那么css里面的東西就沒有用了。
需要注意。

什么是type 在input中我們有很多的type
只要type一錯,那么后面就沒有用。
default是text
那么,如果你放type是radio
但是你的后面加maxlenght=.= 有用嗎?

例子


選項1
選項2


然后quotation mark 很重要因為標準的XHTML也就是
Extensible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是不允許沒有“”的標準XML也是因為這個是一個標準,
也就是W3C 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標準記得哦~

其四是comment=.=
很多人都不會放,基本上我也不常放=。=
因為我的網頁都不會是給別人接手。
但是如果要給別人接手那么comment是一定要放的
包括noscript和noframe等。很重要的說。。。。。。。
=================================
下午,回家吃飯。然后等一下就去睡覺=。=
過后去interview=.=沒有什么就講一些廢話=。=
英文差到極致=。= 給你們一首詩歌
================================
當你走到無力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
當你感到寂寞困惱空虛
只要相信神隨時扶助你
願助你解開困惑拋開痛悲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
就讓你伸手接受他深愛你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 張開你手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
一個全新的你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
就讓你伸手接受他深愛你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 張開你手

別害怕他知你難受
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 耶穌必拯救
願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
一個全新的你


===============================
很有意思。我很喜歡,然后回家,
學長叫我往下看=。= 然后他就走著上來,
原來他去他朋友家做功課。。。哈哈而他朋友剛好就在這里。
好累哦~上一下facebook是時候睡覺了。

不過晚上學長上來做他的windows application
好悶。。。。。。

No comments: